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渔政管理工作受省厅好评
发表时间:2021-02-0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8

本报讯 (通讯员 于政 益强)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所属的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渔港监督局和省无线电管理站联合给我县农业农村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县2020年渔政管理工作所作出的骄人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县始终坚持渔政安全监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两手抓,在海洋渔政执法、伏休管理、减船减产、渔船管理、渔港监督和通导装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保护渔业资源、维护渔业生产秩序和护航渔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水务局向懒政行为“亮剑”
下一篇:县司法局:双轮驱动激活治理新动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