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8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讨论研究相关文件及工作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邵礼青田国举列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县2020年度考核情况汇报,讨论研究相关文件及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原则通过县纪委全会方案及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抓牢关键少数,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管党治党是本职、不管党治党是失职、管党治党不力是渎职”的理念,推动全县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要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从严监督执纪,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切实以忠诚干净担当肩负起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印发<政协响水县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计划>的通知(讨论稿)》。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力助推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不断提升协商质效,形成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的协商议政助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2020年度考核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通过考核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为更好地谋划工作提供遵循和基础。要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排在前列的要继续发扬良好作风,排在后面的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全县进一步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总结考核经验,通过具体的考核情况,科学合理设定今年的目标任务,优化考核内容和指标,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提高考核的精准性、有效性、导向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县组织收听收看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