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2次例会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9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2月8日下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2次例会。县领导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国家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各项要求在我县落地落细落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规划引领意识,加强对规划政策、知识的学习,严格规划执法,不断提升全县规划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究了县口岸大厦、港务大厦项目设计方案。会议强调,相关镇区和职能部门要优化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效率,全力支持县口岸大厦、港务大厦建设。要加强对接沟通,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抓紧编排施工计划,分区、分批加快推进。

会议研究了文体主题公园规划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找准定位,突出“群众性、大众化”,围绕早、晚、假期三个时间节点,统筹考虑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等多个年龄段,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完善功能配套。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周边环境营造、交通组织、绿化亮化提升等工作,全力打造高品质文体主题公园。

会议研究了南河镇农贸市场、南河平建农贸市场、黄圩镇农贸市场、运河镇农贸市场、双港镇农贸市场规划设计方案。会议指出,集镇农贸市场是群众“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改善集镇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集镇农贸市场建设,按照科学、合理、节约的要求,因地制宜确定选址、规模和建设标准,结合镇区规划布局和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更好满足群众日常消费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