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09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连日来,县公安、消防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攻势”场所消防安全整治集中行动,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预案等是否完善进行检查,督促各场所单位进一步做好节前火灾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检查人员来到陈家港镇世纪富豪浴城,实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疏散预案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厨房内电气线路未穿管等问题。随后,检查人员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意见和期限,督促其整改到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针对场所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加大巡视检查力度,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基础中队中队长顾娟表示,将继续加大常态化巡查、清查力度,对重点场所内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摸排,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消防安全。


 
上一篇:冬季火灾多发 防火要“七忌”
下一篇:冬季安全知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