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支撑

顾云岭讲话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李运连、杨荣生、陈刚、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顾云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韧的政治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纪委全会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对标对表,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顾云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要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推动清风响水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加强政治监督,规范政治言行,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突出标本兼治,持续强化震慑遏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加强教育引导,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突出人民至上,回应群众新期盼新需求,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监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纠治“四风”、转变作风,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顾云岭要求,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坚强支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开拓新局面,为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力量、提供保障。要聚焦完善治理,破除顽瘴痼疾,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聚焦建强队伍,严明换届纪律,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聚焦提高效能,完善监督机制,促进各项监督贯通融合,打通权力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顾云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全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自我革命,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确保执纪执法权有约束、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第十届县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月9日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刚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2次例会
下一篇: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