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根据省市县委统一部署,2月8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各位党组成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研讨、书面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郭超首先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主线,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讨论热烈,查摆问题抓住重点,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开展批评点到要害,整改措施体现决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起到了提高政治意识、密切感情交流、增进信任和团结的目的。

郭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县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和政治建设,切实提升政府党组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以身作则,当好县政府系统的表率。

郭超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准前进方向。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到知行合一。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扎扎实实将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到响水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郭超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干事本领。拿出真招实招,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攻坚克难,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始终保持忘我的工作激情,推动响水跨越赶超、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涵养政治生态、永葆廉政本色。要慎终如始,深刻吸取身边的违纪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以县政府党组的清廉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