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通报市高质量考核结果 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2月8日晚,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我县2020年度全市高质量考核结果。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要对照高质量考核成绩,总结工作经验,直面短板不回避,认真剖析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安排,要始终保持进位争先、奋力冲刺的姿态不动摇,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创造佳绩。

会议还对春节前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工作,加强假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当前社会大局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做好节日氛围营造、节日市场供应工作,全力服务好群众的生产生活。要严格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省外返乡返城人员健康管理,要确保疫情防控应急体系持续有效运转,应急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响”,政府党组成员带头执行好各项规定,确保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廉洁过节。要统筹安排节日和节后的各项工作衔接,确保节后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迅速推进。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新 春 贺 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