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田国举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2月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骧,党组成员、副主席汤熙康出席会议。副主席周汝琴列席会议。

会上,田国举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田国举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党组成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真正做到刀刃向内、红脸出汗,达到预期效果。县政协党组班子要坚定不移讲政治,自觉与党中央、省市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方向,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抓好抓实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建设和自身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学习,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

会议通报县政协党组2019年度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上一篇:县总工会暖心举措服务企业职工就地过年
下一篇:不负春光 激情启航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