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新 春 贺 词
发表时间:2021-0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1

新 春 贺 词

中共响水县委 响水县人民政府

同志们,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这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在外打拼的灌河儿女,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响水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刚刚过去的2020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一抓到底的干劲,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响水速度”。这一年,令人振奋的是,我们坚守发展底线,全面推进“四新响水”建设,打赢了疫情防控、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硬仗”,全县10项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工业开票销售总量迈上千亿级台阶。这一年,令人自豪的是,我们坚定产业强县,聚焦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建设走在全市前列;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获批建设,“中国西兰花之乡”产业链更加健全。这一年,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实事,城乡环境明显变化,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不断完善,100项民生重点任务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用发展温度托起了群众“稳稳的幸福”。这一年,令人感动的是,广大党员干部在压力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放弃、责任面前不推脱,用行动坚守初心,用奋斗书写芳华。这方土地上一点一滴的变化,凝聚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血和汗水,蕴含着全体响水人民的情怀和力量。在这里,我们要向大家致敬,为大家点赞,力量源于你们,成绩归于大家!

收获令人鼓舞,未来值得期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省市面朝大海、向海发展重大机遇,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响水发展血脉,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节点化、节点工作责任化,全力干好发展大事、改革要事、民生实事,奋力在加快绿色转型上争当表率、在打造产业集群上争做示范、在推进沿海开发上走在前列,推动响水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实干担当、用奋斗作答,创造响水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