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12

顾云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底线 筑牢防线

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按照“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小尖镇中心卫生院,先后察看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采样处,了解每天发热病人、接种人员数量和筛查结果等相关情况。顾云岭指出,镇卫生院是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前沿阵地,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开展发热病人筛查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守住疫情防控关口。

“每天人流量多少?超市营业额多少?”在小尖镇苏果超市,顾云岭认真察看了解体温测量、口罩佩戴、苏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夯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大市场保供力度,抓好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在运河镇四套村卫生室,顾云岭听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执行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既不层层加码一刀切,也不敷衍应付打折扣,确保疫情“不输入、不扩散、控得住”,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篇:新 春 贺 词
下一篇:郭超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