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12

2月11日农历除夕,县长郭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企业职工和医务工作者,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参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郭超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郭超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整治行动,为我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为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全再立新功。

在富晨天然气公司服务大厅,郭超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深入交流,随后,郭超来到调度中心,亲切看望慰问现场值班人员。郭超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合理调配人员,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供气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自来水公司,郭超向全体水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郭超强调,水安全永远是头等大事,要狠抓关键环节,坚决守好供水安全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用上“质优压足”的饮用水。

在响水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郭超对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郭超说,春节期间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重要阶段,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曹路宝到陈家港镇慰问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