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曹路宝到陈家港镇慰问调研
发表时间:2021-02-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13

曹路宝到陈家港镇慰问调研

坚持向海发展 推动北部隆起 实现港城兴旺

顾云岭 郭超 陆文忠等陪同

近日,市长曹路宝到陈家港镇走访慰问群众,调研港口港产港城融合发展工作,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勇挑盐城北部隆起重担,推动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努力实现陈家港繁荣兴旺。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张孝将等陪同。

曹路宝先后来到立礼村迁入新建农房的居民武长清、李雪芹的新家,察看房型结构,了解年货准备情况。来到海精盐场困难老职工杨君保的家,曹路宝嘘寒问暖,询问肺部手术花费、康复情况。盐韵家园棚改项目建成后能入住800多户盐场工人和集镇群众,灌东雅苑棚改二期项目建成后能提供2000多套新房,曹路宝走进工地察看建设进度和房型结构,叮嘱县、镇负责同志要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让群众住有宜居。

陈家港金港大街春节气氛暖意融融,曹路宝察看立面改造、店招店牌更新成效,要求进一步完善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响水工业经济区德龙不锈钢二期项目建设速度快,曹路宝在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投产时间,勉励企业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不锈钢生产线。在京环隆亨纸业生产车间,曹路宝希望企业错位发展,提升园区造纸产业竞争力。他要求工业经济区围绕龙头企业拉长产业链,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站在响水港区码头上,曹路宝听取港区发展情况汇报,要求发挥产业基础厚实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曹路宝还检查了化工园区环境整治,要求加快转型发展。

曹路宝指出,响水县要主动响应向海发展、开放沿海的大思路,并在发展中更好实现人民生活的改善。要充分发挥国有投资平台作用,合力推动陈家港凤凰涅槃、繁荣兴旺。


 
上一篇:郭超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下一篇:顾云岭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