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1-02-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2-13

顾云岭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陆文忠等参加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先后到化工园区和工业经济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封控区一号卡口点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公安干警,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顾云岭指出,值班值守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不出任何问题。同时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中山科技,顾云岭详细听取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汇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企业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希望企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德龙公司,顾云岭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顾云岭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挖掘创新潜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响水经济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顾云岭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衔接,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最后,顾云岭来到金田纸业,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情况。顾云岭指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施工和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有序;要做好春节留岗职工的生活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协调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以细致入微的关心和体贴让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好企业的“店小二”,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上一篇:曹路宝到陈家港镇慰问调研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留响过年企业员工座谈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