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不负春光 激情启航
发表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9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县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到“工作模式”,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实,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用奋斗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响水答卷。

2020年是响水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大考”,全县上下坚持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自我革新意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坚定产业强县,转型升级步伐全面加快;坚持人民至上,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坚守安全底线,重大风险防范扎实有力;坚决扛起走在前列的担当,干群精神状态持续提振。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激流勇进、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四新响水”建设,“三场大考”均交出了优异答卷。其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今天大会表彰的就是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拼搏争先、勇争一流的拓荒牛精神,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老黄牛精神,树起了一面面争先创优的旗帜。我们要对标先进谋发展、学习榜样干当前,努力拼搏,继续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绽放人生光彩。

牛年,寓意着勤奋,孕育着力量;春天,预示着开始,象征着希望。在这个万物勃发的时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最好的选择,辛勤耕耘、勇往直前是最美的姿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开创新局、走在前列;在推进高水平开放上全力突破、打造特色;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倾心尽力、展现作为;在打造高素质队伍上聚力发力、焕发激情,不负春光再出发,铆足“牛劲”勇争先,加速奔跑谱新篇,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