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
发表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9

南河 新年上班第一天,南河镇纪委组织党政办、组织办、农经办等部门,分组对镇机关部门、村居单位上班情况进行检查和督查,这是该镇纪委牢固树立用好作风来保证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新年有新气象。春节假期,该镇工贸、农业等条线人员,实行轮休,坚守在工作一线,充分利用村民返乡过节时间,全力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优质高产粮基地、早春钢架大棚定植、服务企业用工招聘等工作。

新年有新作为。该镇瞄准打造现代农业发展新高地的目标,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一着不让,组织三支队伍,全力推进特色西兰花产业前延,解决种苗“卡脖子”问题,后伸解决深加工难题。全力组织建设高标准农田,该镇计划本月底流转土地11000亩,相关村居正集中人力,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强势推进优质高产田创建,镇分工到村人员全部进入村组,协助做好村民思想解感,矛盾处理,确保节点进度。

新年有新状态。该镇纪委假期利用工作微信群,鼓励镇村干部做到过节工作“两不误”,调整好心态,保证好状态,上班入常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做到按时到岗到位,打足时间,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深入村组一线,帮助村居多谋发展之策,多献争先之计,多破创新之题,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从该镇纪委了解到,全镇各村居、各部门、各单位已全部按时开门服务,环境整洁,所有人员精神抖擞。

(乔芳 王声高)

张集 正月初七上午,张集中心社区机关干部一行来到所分工的村,沿路、沿河等察看需要补植绿化的相关情况,并现场会办春耕备种、结构调整、帮扶增收等事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初七一上班,该社区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转变干部职工思想状态,调整好工作和生活规律,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破除干部“不出十五还是年”的老旧观念,从“过节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把心思、精力用到工作落实上。该中心社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反复强调,要求机关干部守好岗、履好责、谋好事。严格执行工作、考勤、病事假等相关制度,对机关干部出勤、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考核和督查,防止节后少数干部工作作风懒散等现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理清目标思路,紧贴中心社区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及早谋划细分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各自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着力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迅速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实现“开门红”。

(汪正清)

农业农村局 2月18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要求大家做好自我调整,尽快换位收心,进入工作状态。

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春节期间严守纪律要求,胸装安全生产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由“节日氛围”转换到“工作状态”,从头抓起、从头抓紧,返岗收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每一天,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同时,要求局系统抓住高标准粮田建设、园区提档升级等机遇,增强发展意识,珍惜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及早抓好推进各项工作的措施落实。勇于开拓创新,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瞄准新目标、增强新动力,奋力新作为,勇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推进全局新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张益强)


 
上一篇:不负春光 激情启航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争当“金牌店小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