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1

顾云岭检查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迅速进入紧张快干工作状态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2月20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以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小尖镇中小企业园、响水镇中小企业园,先后检查金米兰纺织、费氏食品、海固电子、爱纺纺织、吉川防护用品和佰帛服饰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行业形势怎么样?”“用工情况如何?”“企业生产有没有困难?”每到一处,顾云岭都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返工、在手订单量、今年目标任务、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鼓励企业迅速进入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扩大产能、增加销售。顾云岭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所思所盼,强化要素保障,密切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矛盾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检查中,顾云岭要求企业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落实责任、卡实进度,上足机械、开足马力,轮班作业、全速推进,真正做到一着不让抓当前,全面复工忙生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生产经营有序进行。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细而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不输入、不扩散、控得住”。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力促全县所有企业早复工,确保企业满负荷生产,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上一篇:郭超会办招商引资、为企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农田水利和春季绿化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