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行政审批局争当“金牌店小二”
发表时间:2021-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1

深化“不见面审批” 做到一次性办结

县行政审批局争当“金牌店小二”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勤文 刘玲 张祝行) 新年伊始,县行政审批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一门一窗一网、拿地即开工、交房即发证、取照即营业”等改革新举措,深化“放管服”,当好“店小二”,叫响一流服务品牌。

该局全面深化“不见面审批”改革,让审批服务网上见,除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见面的事项外,全部实现“不见面”。通过微信、支付宝、政务服务等APP推广应用,提升“一网通办”线上支付支撑能力,实现智能办、自助办、指尖办。打通线上线下预约叫号系统,推进实现日程预约、排队提醒、办理叫号、进度反馈、结果评价等办事全流程闭环。

持续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在一线提供“店小二”式项目审批服务,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促进审批效能提速。对水、电、气、不动产等企业和群众关注度高、办件量大的高频事项,以及涉及多部门、多层级、多环节的“一件事”,进行“一件事扫码”“一次性告知”,利用手机端“一件事一次办”申报页面,企业和群众在手机上就能轻松办理业务。

此外,该局不断拓展“12345”平台功能,创新创优“客服”质量。深入推动 “一企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及时协助企业了解和处理企业办理过程中的难题。进一步充实“一号答”知识库内容,实现回复“一口清”。推进实现“好差评”联动反馈机制、落实“差评”核实、整改和回访“3个100%”,强化企业群众政务服务“评判员”作用。


 
上一篇: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
下一篇: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