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1-02-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1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 张思源)2月19日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在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引起高度警醒,细致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复工复产工作程序,把好复工复产验收关口,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必要条件和安全监管执法措施,及时处理突发问题和事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认真做好规上工业企业安全风险报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问题隐患整改等工作,切实做好冷库、影院、浴室等特殊场所的安全工作,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安全。

县应急管理局通报全县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镇区、各部门单位分别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局争当“金牌店小二”
下一篇: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