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二)
发表时间:2021-02-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2

经济开发区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后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提振士气,全力会战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抓落实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亲力亲为抓落实,突出重点、优化方式方法抓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之以恒筑牢思想根基和防线。

该区要求,全区上下要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比改革创新的进取锐气,学习优秀的工作方法,赶指标、赶实绩,在不断奋斗中跨越赶超。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切实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全力构建亲情政商关系,共同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祁译 张颖)


小尖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小尖镇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居负责同志,尽快走出节日氛围,把精力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大干当前,确保实现“开门红”。

该镇要求机关与各村居等全体同志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所分解的目标任务,就如何做好工作展开思考。

全体工作人员要呈现出新气象、体现新精神、展示新面貌,以饱满的热情,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拼搏、奋发有为,积极创造人生新价值。要履职尽责、主动担责和作为,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企业复产复工、镇村环境保洁和春耕备耕以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力争顺利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蒋祝海 薛成 叶凡)


运河 2月20日,运河镇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会,对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在全镇树立标杆,激励斗志,鼓舞士气,要求广大干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掀起新一轮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潮,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今年是运河镇加速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重点在项目建设、镇村建设、特色产业、美丽乡村等方面下功夫。”会上,镇主要领导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朝着自己的最高目标去工作。

与此同时,机关干部陆续“下访”到社区村庄,全面了解农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及时改进农村工作的不足,拉近机关干部与农民、党政机关与农村的联系。还与村“两委”干部一起谋划节后具体工作和发展,着手绘制一幅幅“忙春图”。

(王静)


 
上一篇:县税务局:环环紧扣实现廉政约谈“全覆盖”
下一篇:我县打赢春节安保攻坚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