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3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研究镇区财政体制改革和县属国有企业考核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2月22日,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镇区财政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指出,要用改革的思维、发展的眼光,做好镇区财政体制改革工作,帮助镇区集中精力抓发展补短板。县财政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系统谋划镇区财政体制改革工作,做到财权与事权相统一,充分调动镇区发展积极性,不断做大“蛋糕”、壮大财力,持续增强经济实力。要认真研究财力结算方式,注重时效问题,提高镇区财政工作效率。合理制定财政体制改革方案,进一步释放镇区经济发展活力。

会议研究了县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考核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考核结果的综合分析研判工作,公平公正地运用好考核结果,充分调动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规范考核制度,健全考核体系,要遵循市场经济运行规律,结合国有企业发展实际,找准考核重点,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完善员工激励机制。要加强国有企业管理,严格做好国有企业内部管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企事业单位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