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迅速收心 大干当前(四)
发表时间:2021-02-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4

南河 2月22日,南河镇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总结表彰会,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用先进的力量鼓舞干劲,凝聚“牛劲”,冲刺“开门红”,开启新征程。

该镇表彰对象实行自报、公示、测评、表决等多种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增加物质奖励,既得名又得实惠,激励更有“含金量”。该镇突出导向作用,专门单设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奖,大张旗鼓奖励招商成绩显著人员,突出项目强镇的工作重心。

各村居通过总结表彰,对标先进,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找差距、排短板、补不足,主动提升年度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标准。各村居明确本年度的进位目标、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牛劲”,不甘落后,力争进位争先。

不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优质高产粮基地创建,主要领导放弃假日,条线人员实行轮休,村居利用早晚时间逐户进门,当日事当日结,做到“事不过夜”“一线破题”。目前,该镇春季绿化、环境整治等现场机声隆隆,早春农业生产春光无限,招商队伍已启程出征,全镇上下工作如火如荼,“牛劲”十足,冲刺“开门红”。

(李四阳 梁慧敏 王声高)


大有 近日,大有镇召开2021年全镇党员干部大会,既是为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更是为了排找差距,重整行装,激情启航。

新的一年,该镇将紧扣“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三个关键词,坚持稳中快进工作总基调,崛起东南门户,争创一流业绩,依托大有地域优势和资源文化禀赋,全面打好“产业升级发展、高产良田建设、集镇更新改造、民生安定和谐、党建创新引领”五大战役,以“产业大转型、环境大转化、作风大转变”建功“四新响水”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上下必须拿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以高效率赢得快速度,以快节奏实现快发展,全力推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强镇富民的过硬成果、以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王伟华 胡智深)


张集  2月23日,张集中心社区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总结表彰会。面对取得的成绩,该区戒骄戒躁,集中精力大干当前,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中心社区瞄准工业指标、财税指标,迅速启动招商引资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和园区建设。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征求群众意愿,迅速拿出具体方案,采取得力措施加快实施。抓好绿色创建、河道疏浚、河长制、农业结构调整、公墓管理等各项工作的落实,目前,该中心社区内集镇污水管网建设、农贸市场建设、文化广场建设、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一系列集镇提升工程迅速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增减挂钩、村庄低矮破旧房改造等农业农村工作快速推进,深受群众好评。

实现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对于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尤为重要。该中心社区各村居各单位迅速理清思路,分解任务,部署推进,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实现“开门红”目标夯实基础。

(汪正清 谢如彬)



 
上一篇:县关工委—— 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县司法局为矫正对象订制“个性套餐”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