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5

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管理工作时要求

把港城建设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

一体推进港口港产港城联动发展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薛建松)2月24日上午,县长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管理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政协副主席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绿岛小夜曲片区、新中居委会、陈家港镇综合执法局、淮海大街西延、海精盐场片区和镜湖片区,实地察看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一起研究解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陈家港片区2021年棚户区改造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港城的建设管理,是“三港联动”的纽带和核心,要把港城建设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一体推进港口、港产、港城联动发展。

郭超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切实改善群众住房及生活条件。要狠抓工作重点,把握工作节奏,围绕“两翼齐飞,中部并进”的思路,有序做好片区整治提升、黑臭水体治理、道路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要健全工作体系,充实工作力量,成立工作专班,依法阳光操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开公平公正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郭超要求,要坚持建管并重,持续加强城市管理,切实提升港城管理水平。要树立“大城管”理念,坚持“一盘棋”思想,将城市秩序维护与城市安全有机结合,按照全市一流的标准,合力做好港城管理工作。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着力解决好城管执法权限、内部管理等问题。要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示范街创建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不断提升港城的品质和形象。要加强巡查检查,全面巩固整治成果,努力让港城更加宜居宜业。

郭超强调,要按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充分发挥好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作用,进一步强化组织,加强协同,抢工会战,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将陈家港片区建成江苏沿海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


 
上一篇:郭超检查重点项目复工工作
下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