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郭超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戴傲)2月25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刘高山、桑良举、王鲁文、贺琰、薛风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全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协同发力,在谋划发展上一体贯彻,在政策制定上一体执行,在部署任务上一体遵循,在工作推进上一体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把握“两个大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响水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用新发展理念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大民生建设投入力度,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力以赴解决民生突出问题,统筹推进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实效,努力使民生保障水平与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强调,要用新发展理念促进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与全面深化改革相辅相成,既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又要通过深化改革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把着力点放到加强改革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上来,在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发展上取得更多改革成果,着力推动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用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交出过硬答卷,为响水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扛起使命担当。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全面提高救援处置能力 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