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活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活动推进会

田国举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2月25日,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活动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副主席陈骧、秘书长程君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各镇区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协商议事室协商活动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思路和想法。会议指出,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推动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有机结合的重要途径,要深入贯彻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基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要强化规范设计、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常态运转,持续探索基层协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着力打造具有个性化的亮点、品牌,做好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政协工作创新力、执行力、影响力。


 
上一篇:书店阅览室一角
下一篇:市第二片区科技镇长团工作交流会在响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