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2月24日,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全面开启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食品安全常识
下一篇:安全乘坐电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