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经济开发区党员冬训出新走心
发表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6

党建“广播站” 民生“服务站” 干事“加油站”

经济开发区党员冬训出新走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颖)近日,响水经济开发区召开进位争先考核工作专题会办会。这是该区党员冬训与争先进位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的一个缩影。自冬训会议部署以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冬训和宣讲相结合,做好党建理论的“广播站”。该区村居党总支书记、百家名嘴负责人、区青年党员干部代表等利用党员活动日,走上讲台,对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宣讲,提升基层理论宣讲水平。

冬训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做好服务民生的“服务站”。通过设立宣传专栏,启动LED屏,宣传车、广播、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春节前,该区还组织党员干部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其送去生活必需品,把关爱送到每一位隔离居民心中。

冬训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做好干事创业的“加油站”。春节期间,经济开发区发动机关和村居干部,利用在外人员返乡过节契机,广泛摸排收集项目信息;区招商组人员还通过拜年与客商联络感情,以情引商。据悉,春节期间,该区先后收集有价值项目信息27条,天合兴五金车架、龙岩联香园薯类食品等10余批客商已商定近期来区考察、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上一篇:县交运局“四结合”增强冬训实效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 党员冬训赋动能 学以致用助振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