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7

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戴傲 李健)2月26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文体主题公园、县二汽公司城乡公交一体化、灌江书苑城南安置区工程、灌江碧桂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及珠江路停车场等项目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云岭详细听取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1-2月份总体推进情况。顾云岭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群众期盼和民生需求,以系统思维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持续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要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这个问题上决不能有丝毫含糊。全县各层各级都要履职尽责,按照排定的民生实事项目,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向前推进,坚决兑现对老百姓的承诺。

顾云岭要求,要健全完善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机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扛起担当、压实责任,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具体事项入手,明确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完善督促检查制度,第一时间发现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加快推进。

顾云岭强调,要从头抓紧、一着不让、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加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全县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