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健康安全
消防演练走进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1-02-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7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 戴进东 徐曼)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新年开学不久,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小哈佛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通过实操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为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2月23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小哈佛幼儿园里传来一阵急促的警铃声,教职人员按照演练方案,迅速组织学生捂住口鼻,有条不紊地撤离到安全地带。据悉,响起的警铃声只是消防安全演练的一个科目,旨在发生突发情况时,师生能够冷静处理,正确应对。

消防安全教育活动,重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安全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和自我防范能力。县消防救援大队利用开学期间联合学校深耕消防安全,坚持从娃娃抓起,通过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让师生切身体会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县消防救援大队三级消防士周广宇告诉记者,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消防演练让全体师生都知道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孩子们通过消防安全的学习,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散到家庭等各个方面。


 
上一篇: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宾馆、饭店的火灾预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