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8

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浓厚氛围

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顾云岭讲话 郭超作动员报告 邵礼青田国举出席 陆文忠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戴傲)2月27日上午,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和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聚焦营商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和企业需求,深刻剖析思想、作风、纪律、能力等方面深层次问题,拿出过硬作风和对策举措,举全县之力破解营商环境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作动员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顾云岭指出,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即知即改。对所有通报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端正态度、主动认领,深刻反思、立即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深挖细排。全县各层各级要按照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方案,全面深入排查在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以作风大改进、环境大提升,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顾云岭强调,要猛药去疴。对违反作风建设,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要以最严厉的手段,严管重罚,刮骨疗毒,确保取得实效。县作风办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不间断的督查检查,定期公开曝光负面典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要强势推进。各条线、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查摆不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实实在在督查整改,以实际行动提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要扎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硬化责任,落实举措,彻底改变响水营商环境面貌,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郭超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对标中央和省市要求,对标先进地区标准,对标企业和群众期盼,我县营商环境仍有较大差距,全县上下要找准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领会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全面打响提升营商环境攻坚战、主动仗。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坚决把“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着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本着对事业、对历史负责,坚定坚决地打赢营商环境攻坚战,推动营商环境“四季如春”,让广大创业者“如沐春风”,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坚强的环境保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向营商环境中的作风顽疾亮剑》,陈刚作剖析点评。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分别做表态发言。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篇: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