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8

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戴傲)2月26日下午,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部署落实今年政法信访工作,奋力开创全县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县领导李刚、纪劲松、汤熙康以及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顾云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政法信访战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新响水”作出了重要贡献。

顾云岭强调,要坚决扛起维护稳定的使命和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全县各层各级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全县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要持续完善责任体系,层层传递压力、压实责任,确保零死角、无盲区。要用好用活三项机制,旗帜鲜明为干事担当者撑腰鼓劲,对不敢担责、推诿扯皮的要严肃认真处理,依法依规问责追责。

顾云岭强调,要打造一支过硬的维稳信访干部队伍。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熟练掌握政法信访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技能,不断提升“六个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引导全县广大政法信访干部强信念、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真正成为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郭超指出,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真正把政法信访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把县委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领导干部、贯彻到最基层。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提升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要进位争先抓落实,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履职尽责,始终把抓发展、抓稳定、抓落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确保每一项工作高标准定位、高水平推进、高效率完成,全力开创全县政法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上,顾云岭、郭超等县领导为全县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最美网格员进行颁奖。

纪劲松宣读《关于表彰全县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最美网格员的决定》并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作部署。

响水镇、陈家港镇、小尖镇、司法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服务企业动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