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服务企业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服务企业动员会议召开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田国举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戴傲)2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暨服务企业动员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热潮,奋力开创“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的崭新局面。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就做好今年工作,顾云岭指出,项目是推进响水实现跨越赶超、走在前列的关键。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领导带头,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冲锋陷阵,深入一线抓落实、促发展,各镇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担当,冲在先、干在前,以一班人带动一层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要创新招商方式,按实招商举措,扎实开展驻外招商、点对点招商、以商引商,不断提高招商质效,确保实现项目招引首季“开门红”。

顾云岭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制度建设。持续推进“红黄旗排座次”活动,坚持双月“开竣工”、季度集中观摩,扎实开展“骏马蜗牛”评选,动真碰硬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见效。要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把服务企业作为“份内事”,挺直腰杆、不遗余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要严格考核奖惩,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真正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有功之臣经济上得实惠,政治上有地位,激励全县上下为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加快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多作贡献。

郭超指出,要迅速地走出去拼抢项目。进一步聚焦主导产业,围绕“2+3”产业体系,全力走出去拼抢项目,紧盯重点区域,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要高度重视领导招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第一带头人、第一推进人”的责任,冲锋在前、带头招商、以商引商。要动真碰硬,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效。要迅速地走下去,聚焦企业和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新上项目的开工建设、走访服务企业,始终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推进力度,推动各类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推进。

会上,陆文忠宣读2020年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考核结果。刘中明总结2020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度工作。


 
上一篇:全县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在无锡成功举办不锈钢产业招商推介会暨不锈钢产业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