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率队赴无锡拜访不锈钢产业链企业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郭超率队赴无锡拜访不锈钢产业链企业时指出

举全县之力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

本报讯 (记者 王静)2月28日上午,县长郭超率队赴无锡拜访不锈钢产业链企业,县委副书记陆文忠以及县工业经济区、县招商项目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无锡市泰铭新材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不锈钢加工配送服务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制管、压力容器、印染设备等多个领域,年产能达60万吨。郭超深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结构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响水不锈钢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郭超说,“十四五”期间,我县将围绕“千亿级、全链条、集聚式”目标,以德龙公司为龙头,加快推动棒线材、管材、不锈钢制品向三个百万吨级目标迈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江苏诚浦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拥有冷轧开平、分条、表面加工等十余条不锈钢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能力达100万吨以上。郭超边参观边询问销售渠道、工艺流程、发展方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梳理不锈钢区域性市场需求,诚邀企业到响水实地考察、投资合作,推动响水不锈钢全产业链加快建设。

郭超强调,不锈钢产业是响水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全县上下要加强对不锈钢产业的研究,进一步增强招商的针对性,坚定不移走出去拼抢项目,举全县之力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全力打造全国高品质不锈钢产业新地标。


 
上一篇:我县在无锡成功举办不锈钢产业招商推介会暨不锈钢产业驻外招商人员出征仪式
下一篇:县组织收看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