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工业经济区举办“中共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海华 高坤鹏)2月27日上午,响水工业经济区组织开展“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座谈会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全区干事创业精气神。

座谈会上,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仼张里阳教授,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该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上一篇:新春招聘会助力稳就业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