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1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3月1日,县纪委监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相关部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正在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攻坚,县委、县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高度重视、决心坚定,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环境;各纪检监察机关和巡察机构担负着对全县营商环境监督的重要职责,突出纪检巡察政治定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县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上一篇: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信息业务编码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纪委:让监督直达“神经末梢”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