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渔政海警联合亮剑
发表时间:2021-03-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2

渔政海警联合亮剑

查扣涉渔“三无”船舶十二艘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茂华)3月1日上午,响水渔政联手海警部门对近期专项整治集中扣港的12艘涉渔“三无”船舶及浮子筏进行现场拆解,并集中销毁部分违规渔具。

去年伏季休渔以来,响水渔政加大对涉嫌违法捕捞及辅助活动的“三无”船舶专项整治,坚决予以没收拆解。响水渔政联合公安、海警等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了以海洋伏季休渔、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专项行动,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和“绝户网”,打击电鱼活动等为重点的系列专项执法行动。从市“一打三整治”暨浮子筏拆解现场会上了解,我县已累计拆解涉渔“三无”船舶113艘。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要求,持续落实各项执法任务,加强与海警、公安、边防、海事等部门联动、强化执法协作,不断做好涉渔‘三无’船舶的清理取缔,坚决拆除海上违规捕捞网具,严厉打击电鱼违法活动,进一步促进响水渔业资源养护和渔业生态环境建设,保障渔业生产秩序持续好转。”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玮介绍说。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各涉渔镇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好属地和监管责任,广大渔民群众要通力协作,共同打击非法捕捞,促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三式”送法,赢得农民掌声一片
下一篇:县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