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全县道德讲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3

本报讯 (记者 张洪彬 姚永云)3月2日下午,全县道德讲堂工作推进会暨县税务局2021年度第1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并讲话。

李运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坚持条块结合,全面建设好机关、企业、行业、学校、社区、村镇、新市民等七类“道德讲堂”,推动道德讲堂由点向面辐射、固定和流动结合、线上与线下对接,实现全覆盖;要力求实效,善于从群众的生产生活中,发现和把握道德教育的契机,把核心价值观融入特定的情境。注重把道德讲堂活动与群众关注的志愿服务等有机结合起来,将道德讲堂建成一个联系群众的平台和纽带;要争创特色,在强化内涵、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利用我县丰富的文化资源,提高道德讲堂成效,使道德讲堂具有鲜明的响水特色、响水风格。

会上,李运连还为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