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水务局水费计收培训班“干货满满”
发表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3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伟铜 宋树林)2月27日,县水务局举办水利工程水费计收工作业务培训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江苏省水利工程水费管理办法》。让工作人员了解政策、熟悉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我县是农业大县,为让基层干群充分了解水利工程水费政策的目的和要义,支持水费计收工作,县水务部门通过广播进行宣传水费计收政策法规。同时,供排水管理所还租用车辆深入各镇村,大张旗鼓宣传计收水费是依法体现“水是商品”属性,强化爱水惜水意识。保障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在此基础上,该局以县供排水管理所为主体,建立县、镇、村三级收费计收网络。培训班上,该局要求各镇区计收人员对水费计收实行面积、水价、水费“三公开”,张榜上墙,告知到户,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县水务局还向水务站颁发水费代收委托书。


 
上一篇:县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少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