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少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3

本报讯(记者 黄茹茹 通讯员 周星伶)近日,县第二届少工委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谈学习、交流。县各学校少先队通过集中学习、线下交流等形式,组织各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学习和热议《意见》精神,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意见》的出台使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备受鼓舞,振奋人心,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岗位,把贯彻落实好《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不断推动响水少先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县水务局水费计收培训班“干货满满”
下一篇:俞昕水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