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荣获2020年度县(市、区)综合考核第二等次
发表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4

我县荣获2020年度县(市、区)综合考核第二等次

李泽勇来响颁奖 顾云岭郭超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来响开展颁奖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刘中连、顾建明及相关部门单位和获奖企业负责同志出席。

授牌仪式上,李泽勇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响水县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了战略定力,付出了艰辛努力,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一抓到底的干劲,打赢了疫情防控、“3·21事故”善后处置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场硬仗,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响水速度。希望响水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抢抓“面朝大海,向海发展,赋‘能’未来”的重大机遇,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牢固树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工作标准和奋进意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融入响水发展的血脉,推动响水加快跻身到全市第一行列。希望响水全县各级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进一步强化“关心国防就是讲政治,管好武装就是尽职责”的思想,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顾云岭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顾云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响水的疫情防控、“3·21事故”善后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全面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争取在2021年的综合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李泽勇为我县颁发县(市、区)综合考核“第二等次”奖牌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单项奖。

德龙镍业和恒生不锈钢分别获得“2020年度争星创优五星企业”称号。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3·21”事故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