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俞昕水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4

俞昕水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顾云岭葛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3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俞昕水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以及省市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俞昕水对市县两级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级检察院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特色,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俞昕水强调,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提高站位,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确保把更新理念与服务大局有效结合好。要把握好质量效果与监督制约关系,做好与监委的衔接配合、与法院的监督制约,用好职务犯罪侦查权。要着力破解难题,抓好实质性审查、巡回检察等刑事执行检察监督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顾云岭对俞昕水一行来响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检察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响水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希望省检察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响水“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赶超、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市检察院汇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十四五”时期检察工作规划。响水、灌南、射阳、滨海等县检察院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范、监检衔接、职务犯罪检察和刑事执行检察等工作情况。


 
上一篇:县少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县税务局创新创优让办税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