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创新创优让办税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发表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4

祛痛点 疏堵点 解难点

县税务局创新创优让办税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本报讯 (通讯员 单 卉)连日来,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落细落实“四力”要求,持续创新创优办税缴费服务,着力打造最佳税收营商环境。

该局以“互联网+税务”新模式,在江苏省电子税务局的“视频直播间”模块,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细致解读,开展互动式政策宣传辅导和办税缴费问题咨询解答,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足不出户获取政策讲解。落实落细苏政“50条”中涉税20条服务事项,对申请增值税发票“增版”“增量”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以及对此类物资提供运输服务的企业,按需调整发票领用数量和最高开票限额。充分发挥自助办税终端作用,利用自助办税终端实现发票领用,切实便利了纳税人。大力推进线下预约式办税,推行容缺办理,营造安全放心、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减少企业纳税时间和次数。

该局还充分利用好网上办税(缴费)微信群,纳税人在群中上传资料,税务人员“不见面”受理资料,处理业务通过短信平台对未开工企业推送延期申报,网上办税,领用发票等相关规定。积极做好出口退(免)税有关工作,开展“非接触式”出口退(免)税业务申请、审核、调查评估和结果反馈。进一步扩大推广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网上申请、邮寄配送”,实现发票邮寄领用票种全覆盖。


 
上一篇:俞昕水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下一篇:县总工会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