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交投集团来响对接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6

市交投集团来响对接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工作

朱超率队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4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总经理朱超一行来我县对接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工作。县长郭超,县领导薛风林及相关镇区、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投集团就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朱超表示,一直以来,市交投集团与响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合作给双方的发展提供了活力,增强了发展后劲,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在合作中探索更加广阔的平台,寻找更多的合作项目,挖掘更多的合作潜力,在合作中共进发展。

郭超对朱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市交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大力支持合作项目建设,希望市交投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响水发展。郭超指出,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加油站及充电桩规划建设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各镇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机制,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合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组织,高效推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携手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下一篇:市政府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