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6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3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学雷锋践初心 向建党百年献礼”主题活动暨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 启动仪式。县领导李运连、吴超、贺琰、汤熙康等出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在讲话中要求,要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积极倡树社会文明新风;以“雷锋精神”为动力,努力打造志愿服务特色;以“雷锋精神”为传承,不断夯实志愿事业基础,为加快跨越赶超,奋力走在前列,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县领导还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颁奖,并举办了签名以及观摩等活动。


 
上一篇:向雷锋同志学习
下一篇:庆“三八”暨第六届“最美巾帼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