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发改委“四破”直指服务“软肋”
发表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6

本报讯 (通讯员 汤慧娟)日前,县发改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先后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全体人员行动大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剖析反思,举一反三挖排,突出“四个破除”开展专项整治,知耻发奋抓整改,聚焦“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发改营商环境工作位于全市前列。

该委着力整治对服务企业和群众中存在的服务意识淡薄、服务观念不强等问题。破除“推诿”,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着力整治服务企业和群众责任心缺失,工作缺乏积极性、主动性,怕担责、怕做事。破除“僵化”。着力整治对新要求新情况不动脑、不研究,政策不精通、业务不熟悉、能力跟不上、服务不到位,等上级出政策、等领导出主意。破除“梗阻”,着力整治工作不推不动,服务企业和群众办事拖拉,坚决以作风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培优做强五大特色主导产业
下一篇:县财政局防微杜渐营造清廉机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