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携手同创文明城 共建美丽新响水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 近日,县直各部门单位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挂钩网格内开展“文明创建日”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进行卫生大扫除,积极打造更加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虽是春寒料峭,但干部职工的激情不减。一大早,邮储银行响水支行的干部职工就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来到挂钩网格,全面清理卫生死角。邮储银行响水支行公司部经理杨哲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他们共组织20人对沿边的花池、街道的垃圾进行大清理,并将把这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希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贡献邮储人一份力量。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分工明确,细致入微,推进速度快、效果好。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活动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知,凝聚了创建的向心力,努力夺取“四新响水”建设新胜利。


 
上一篇:小尖打造美丽田园乡村“升级版”
下一篇:我县召开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模拟测评迎查准备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