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行政审批局组织人员外出“取经”
发表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09

本报讯 (通讯员 李 娟 朱雅静)3月6日,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委编办,组织12个镇区的分管负责人等,赴省第二批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的建湖县上冈镇、南通市海安市曲塘镇考察学习。

活动中,大家现场观摩了两个改革试点地区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高效管理、便捷流程、规范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大家感觉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科学合理规划、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人员配备、完善保障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通审批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上一篇:县税务局—— 社保红利让企业发展劲头更足
下一篇:行政审批推行“一件事一次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