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陈红红来响调研主导产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1

陈红红来响调研主导产业发展工作

顾云岭吕拔生郭超田国举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黄玉娟)3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红红来响开展“推进四大主导产业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主席会议专题协商议政调研。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县长郭超,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领导陈骧、周汝琴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陈红红一行先后来到德龙镍业、不锈钢世界、腾凯高线棒材、响盛不锈钢制品及南河镇王集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我县不锈钢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仔细查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对企业在科技创新、项目研发、环保投入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陈红红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产业发展、城乡面貌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红红指出,钢铁产业是盐城市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要精准聚焦产业定位,认真研究最新政策,积极抢抓利好机遇,围绕钢铁产业发展趋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红红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创新服务机制,推动龙头企业优质高效运行。要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在建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厚植不锈钢产业发展后劲。要坚持“四链协同”,将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贸易链有机结合,推动不锈钢产业园区绿色发展、智能发展。要持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户提供更优质的环境。要坚持“三港联动”“海河联运”,扎实做好沿海发展文章,打造江苏沿海新增长极和开放新高地。

陈红红强调,响水县政协要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政协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步同行。要提高履职质量水平,提升服务发展实效,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助力、增动力、聚合力。

顾云岭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我县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定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大力实施“绿色转型、海河联动、一体发展、民生优先”战略,加快建设“四新响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郭超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沿海发展情况,并表示我县将系统谋划、高位推进不锈钢全产业链发展,全力抓好关键环节,切实强化要素保障,举全县之力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坚持“统筹、协调、融合”的思路,以项目为抓手,快节奏推进陈家港片区建设,致力将陈家港片区打造成为江苏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镇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