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3

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快”字当头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3月12日,县长郭超检查指导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陈家港镇下辛村、化工园区新丰河闸、泓源化工拆除现场、金港大街、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德龙二炼钢、腾凯高线棒材、响盛不锈钢制品、金灏纸业、天坦新能源、兴海大厦拟选址地等现场,实地察看河道疏浚、道路黑色化、河闸建设、企业拆除、项目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超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坚持“快”字当头,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陈家港片区在建项目建设。

郭超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规划管控,按照“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施工”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道路建设、雨污分流、绿化亮化提升等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扎实做好资金调度、地块拆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统筹协调推进,以抢工会战态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郭超强调,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为陈家港片区加快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新华社江苏分社来响调研乡村振兴及红色文化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