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5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要求

聚焦工作重点 落实关键举措 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郭超邵礼青郭书峰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1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县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汇报,研究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副县长王鲁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汇报。顾云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把“三农”工作当作县委县政府的大事要事来抓,把“三农”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把“三农”工作放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来把握,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关键举措,扎实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征程新局面。

顾云岭要求,要抓住关键措施,迅速推进落实。对于确定的事项,要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把“三农”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主体、每一个具体环节、每一个时间节点,列出责任书、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抢抓农时、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迅速掀起春季农业生产热潮,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要扎实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加强农产品检测能力,不断提升农产品品质。要加强招商引资,确保农产品加工项目取得新的突破。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工作体系,顺畅工作机制,理顺工作职能,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形成主动上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推动我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讨论研究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事宜。


 
上一篇:新华社江苏分社来响调研乡村振兴及红色文化工作
下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