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新建学校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15

郭超检查指导新建学校建设工作时指出

紧扣时间节点 优化设计方案 确保待建学校尽快开工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王静)3月14日,县长郭超检查指导新建学校建设工作。副县长桑良举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淮河路幼儿园、红旗幼儿园、珠江路初级中学、响中东校区等在建和拟建学校选址现场,实地察看相关工作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增强规划意识,认真分析研究人口规律与城市发展规律,围绕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义务教育、幼儿教育,科学合理布局县城、港城、乡镇教育资源,奋力补齐教育领域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郭超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优化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土地规划、项目设计、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待建学校尽快开工建设。要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和问题,有力有序推进新建学校建设。要强化组织,加强宣传,进一步加大教育补短板力度,大力营造全县上下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下一篇: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